close

I didn't hate this idea very much,

I hate your attitude.....

團體這種東西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一起分擔工作

壞的是---容易意見不合

最近必須要做一定要團體才能做的事

就因為恰恰好本小姐和另一位同事都有各自想法

導致我們有點鬧的不愉快

但我不後悔...因為我覺得我有理 而且我沒有說錯任何東西

並不是今天在無理取鬧  而是就事論事

敷衍了事我也可以  誰想要星期六下班後留下來做

誰希望佔用自己的時間去做根本就不是多重要的事

誰希望就只因為這點小事就鬧的有點不愉快 去樹立敵人

但是既然都要做了,那為什麼就不做好一點???

講話態度很重要  不是說不能給意見

而是請拿出有幫助的意見 而不是敷衍了事....

什麼叫做"好!! 那就這樣阿!!"

那種口氣聽了就很不爽   所以我當場直接就把電話掛了!!

會變成這樣 都是因為我們不夠熟

都是因為我們不常見面 導致我們不能討論

都是因為那女人出的餿主意 才會導致意見不合

"一個分校一起做其他三個分校的份"

他媽的~~! 沒再做的人才能說的如此輕鬆!!

"有問題就要提出來" 這句話我記的很深刻

因為我有問題  所以我會提出來來推翻這主意

機車 機車 機車  想到就氣!!

各做各的不是很好嗎!!  人多就比較倒楣嗎!!

才2個人那又怎樣  大忠也不是只有2個人

更何況你們的版面又如此的小  能跟大成甚至大忠比嗎??

之前都沒有這種問題....

職位大一點了不起阿!!  妳的話就是話 別人的話就是屁話

完全不會替別人著想  只一昧的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生氣就生氣

妳以為自己是武則天嗎~~!

就像JJ說的 不能怪那位老師 而是要怪那女人出的爛主意

導致意見不合  鬧的有點不開心

"忍一下吧!! 反正再一年就BYE BYE了! 一年很快就過了!"

但......我想我快忍不下去了!! 

不說不代表沒有脾氣  不說不代表完全接受

只不過不想計較  只不過.....我在挑戰我忍耐的極限到哪!!

沒有再針對人 就只是就事論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