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3 本小姐的生日  也度過了22歲...

很高興那天有很多親朋好友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的祝福 每一封的祝福都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我的人生上有你們的陪伴 我很幸福

雖然生日是在繁忙又疲累的上班狀態下度過

不過心中充滿著滿滿的感謝

我真的太愛你們了!!

To:邱小昕...別忘了我們要一起過生日到老阿!!

To:牙齒....雖然你當天因昏睡而忘記但卻因有道歉所以我原諒妳XD!

To:小吳子...妳的簡訊讓我很感動 我也很感謝有經典才能讓我認識妳這個白痴!

To:小卓子...能認識妳我很開心 謝謝妳在我不開心時聽我訴苦

To:Judith....雖然有時候很受不了妳愛遲到、忘東忘西的個性

      但卻在我最需要幫助時給我溫暖和鼓勵 工作這段期間有你的陪伴

      至少不會如此痛苦和無聊 最重要的是..你是我最重要的parner

To:阿寶:感謝你給我如此大的驚喜  謝謝你的東西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開心你居然記得我的生日XD!

To the others: 感謝你們的祝福  我會繼續加油  最愛你們了!!!!

最後祝我自己22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