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就在這個月 發生了些巨大的變數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壞 也許這是另外一個起跑點

但是心情很複雜 很難解釋  也覺得這社會很現實~~

(牙齒 你懂得 就你知我知就好)

11/15 11/16 是我和牙齒的聚會日

這次不同的是這次聚會多了 阿牛牛 和 阿伯

15號晚上   我們晚上要約去吃很有誠意的火鍋

但因為本人補習的關係 所以我遲到了~

那天晚上我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這件事就只能在場的人知道  (包括隔壁桌的男士)

我只能說我的屁屁 好痛喔~~

吃到了晚上11點多吧!  原本要去夜唱的我們

因為阿牛牛不行參予 所以我們只好唱早上六點半的

吃完飯散會後 ~ 跟著牙齒去找威利  天啊~ 比女人還女人阿!

賣的衣服果真都很好看  馬上毫不考慮的就買了! (我打算下個月還是會去買~~哈!)

之後又去逛夜市 買了2個包包(超好看) (by the way...牙齒那個也超有價值的)

差不多1點多才回牙齒家後我們沒有馬上睡覺  而是在看電視、玩大富翁

和海盜桶 還有牙齒強迫我要聽她在吹直笛   

到了五點多才去睡覺 隔天六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高歌一曲摟~~

早上唱個真的是喉嚨緊到一個不行~~  唱了6個小時!!

唱到最後精疲力盡  大家都不想唱了  到中午12點多就散會回家了!

我期待12月跟牙齒的聚會!! 更期待往後的聚會~~~ (是超級無敵霹靂期待的喔!!)

下個月我們原本打算要去西湖玩 但牙齒又說她想泡溫泉 現在又說她要去大湖採草莓

算了!  就她安排吧!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該去哪....

總不能一直去逛街 看電影吧!  您說是吧~牙齒!

By the way 我告別了黑髮了!  告別了20年的黑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