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畢業後一直在思考要不要繼續升學還是去工作

成績考的不是我的預期...所以我決定去工作了!

我當然就往補習班這種工作去找摟!  很幸運的應徵上了吉的堡

為什麼說很幸運?因為它很大家而且分校多 有制度  有保障  不是私立補習班

雖然我剛去上班沒有就馬上帶班這我有點小難過  (廢話...沒經驗誰敢請你帶班)

所以主任就叫我先從櫃檯開始做起  做櫃檯的這兩個禮拜

其實心情很難熬... 因為每天充滿著很多心機和老鳥欺負菜鳥的戲碼

當然我這兩個禮拜也是身在其中....每天回家只能哭或是找牙齒訴苦{#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好險有家人的陪伴和牙齒的聆聽和抱不平  我就這樣熬了過來

很多人常跟我說...你為什麼要熬那麼久  如果是我早就換工作

但是為什麼我要換  就算找了下一個工作也是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這樣永遠都只是逃避 而且你永遠都不會有所成長

而且在櫃檯的兩個禮拜我學到很多  就算這樣但他們至少也教了我很多東西

最重要的是我現在跟他們相處的很好呢!!  伸手不打笑臉人這句話講的真對

9/20 和 9/21 這兩天我去參加了吉的堡美語師資訓練課程

這兩天我學到了之前在學校實習根本就沒有學過的東西  收穫超級大

(by the way, 結束師訓後就跟寶貝牙齒去約會摟!!)

而我也在師資課程上認識了有台北  新竹  台中 嘉義的朋友....

當時我也才知道什麼叫做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阿!!{#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現在我的夢想成真而且真的是教國小生  最重要的是教的是英文....

我現在手上可是有2個班級呢!!  一個班級可是有20個學生

除了現在每天都要去教書之外...假日繼續去補習班進修

畢竟只有這樣的學歷的話  能力就要培養的高一點

再25歲之前 一定要完成我出國留學的夢想 

這樣我的英文程度才能更好也才有更多東西可以交給小朋友... {#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快樂  好險我當初忍了下來  要不然我現在可能不能實現

也很謝謝媽咪當初一直叫我去考很多證照  這些可是幫我加分了不少

所以現在我可以很大聲的和很驕傲的說我是Anita美語老師....

而且也歡迎來我的分校來看我....    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這就是我8/13~9/22這段時間所發生的重大事情...  

 

謝  謝  觀  賞  !!  {#emotions_dlg.emotion_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