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2010年的這段時間  發生很多好的及不好的事

雖然嘴巴一直在說公司哪裡好哪裡不好

甚至還有一度想要放棄教書的日子

雖然去年正當快要接近簽約時

一直說  我  絕 對  不  簽   但....還是又繼續簽了!!

說實在的已經習慣了那裡的生活及環境等等....

所以很難放下一切不繼續

也許工作就是如此吧!! 嘴巴抱怨歸抱怨  但還是會繼續做

要說一定要離開的理由還真的一直想不出來

如果說因為太累....我想去哪裡都會覺得累

如果說因為事情太多....我想每一個工作沒有一個是輕鬆的

如果說老闆太機車....我想每一個老闆都是機車的要不然怎麼可以當老闆

如果說厭倦了教書的日子....我想不出不教書還有什麼是我的興趣

如果說因為現在小孩太難教....我想這是逃避現實的藉口

所以說如果要離開還真不知道為什麼

但要說不離開的理由 卻可以說出幾個

總覺得才簽約不久現在再過5個月又要簽約  時間過的還真快

到那時候又不知道會不會繼續......

今天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之前很流行的大頭貼

還有行事曆在專科我們都叫它為小本本.....

裡面寫了好多好多那時候每天再專科時所發生的事

哇~~塵封以久的東西 讓我邊看邊笑

也讓我想起了之前專科那些不管好與不好的日子

讓我突然有股衝動想回去在讀書  總覺得當學生真好

不用擔心任何事情只要把課業顧好就好

總覺得在2010年成長了很多 不管是工作 感情等等....

學會了忍耐   學會了在職場上不要把情緒表現出來

學會了不要一下子把全部的感情透入進去

牙齒..... 感謝妳把我的爛臉救回 XD 感謝妳教我化妝教我打扮  

            感謝妳的事太多了....   所以在2011年還有以後我都會一直會繼續麻煩妳!

            等我老了再好好的一次謝謝妳  XD

邱小昕....感謝妳在我難過或是徬徨時聽我訴說  雖然我們不常連絡

             但卻有種無形的默契讓我們可以一直一直越來越好           

             最重要的是感謝妳如此挺我  XD  太愛妳了!!!

JUJU.....感謝妳一起陪我上下班  一起在路上訴苦大笑  一起去吃宵夜

            一起去學開車 一起互相扶持 一起在這個公司裡成長

           雖然妳常常惹我生氣 尤其是遲到還有愛拖拖拉拉的事

           但是在我很不開心時謝謝妳陪我在我身邊支持我  妳是我永遠的parner

           在這個公司如果沒有妳我想我會很無聊也無法一直呆下去

老大...感謝妳在我很不開心想放棄時給我很多希望很多鼓勵

         沒有妳的那些鼓勵 我想我會直接走人變成不負責任的人 

         最重要的事感謝妳帶我去搜尋我的幸福 XD     love you~~

小卓子....感謝妳常聽我常常分享一些好與不好的事 

            而妳也願意分享妳的事給我聽  這些事讓我們越來越好!!!

小吳子....感謝妳來經典可以讓我認識妳   讓我在這的日子增加了許多的樂趣 

             感謝妳我都願意為對方敞開心胸  分享一些喜怒哀樂 

感謝那些在2010年陪我一起度過的人   2011年我們還要一起度過

Happy New Year~~~~~~~~~~  love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