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很奇怪的事情一一再最近發生

今天問了一位同事說為什麼你要繼續續約??

問這句話是因為最近我有很深的感觸

慢慢的覺得我當初為什麼要續約??

是否下次就不要續約 還是說乾脆現在就不要做

A媽說 做的開心最重要 不開心就不要做了!!

賠錢??!!  就賠吧!!  A媽說可以幫我付

但是我不想 我不想做草莓族

留學.... 我要靠自己的能力

買車....我想靠自己賺的錢

就算賠錢.....我也要拿我自己的錢去陪

我不想做一個只會靠家裡的人  好手好腳為什麼不靠自己

並不是說對教學感到厭倦所以不想做

而是根本不關教學的事 是其他很多很多啊哩阿紮的事情集結而成

當我進教室的門時 面對我的學生時 我是開心的

但是當我進補習班門時 進辦公室門時 我是痛苦的

有些事不能說出口 一說出口別人就會把你當藉口

或是把你當小心眼  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發洩的人

也沒有一個適合的人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忍下來

或是回家找A媽訴苦 找A媽哭一哭

好討厭那裡的一切事情 好想就這樣離開

但是不捨的是這些情同姐妹的好同事

不捨的是那些已經有一定感情的可愛小孩

但卻一點都不會捨不得這裡的環境或是....

反而想快點離開那裡  趕快逃離那裡

在那裡永遠沒有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這句話

當你每次都是做的很好時 但卻只有一次的不好

他們卻只會記得那一次的不好 而把那好的當作理所當然

雖然第一年也有過這種念頭 但那時候卻只是短暫的

現在這個念頭在我心裡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我不能保證它會慢慢自己的看開 慢慢的散去

但也許它不會看開 只會越加越深而已

好討厭 好討厭那裡一切的人事物

( 當然不包括那些可愛的同事和學生 )

好想趕快離開那裡  在那我不開心

一天下來我最開心的時候只有在上課的時候

其餘時間我很不開心 我很想趕快結束

沒有人可以懂我的心情 沒有人可以讓我訴說

說了又怎樣  聽的人只是幫那一方說話而已

替那些人事物辯解而已 那何必再去說呢?

明年很不想繼續 但是不繼續就不能有那些續約獎金

在這3年 年終沒有尾牙沒有也沒有三節禮金

好不容易剛有這樣福利 但若不做就拿不到了!!

機車 但又再撐一年我想我憂鬱程度應該會變成中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