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恭喜 賀喜  **

今天去參加了咱們家老大的婚禮

只能說 "妳真是漂亮阿!!"

很替妳感到開心  找到了一生攜手走過的人

要永遠幸福喔!!! 

今天的老大很漂亮   但個性還是一樣幽默

一點都沒有很lady的感覺

但...這就是咱們家的老大

能找到一輩子攜手走過的人是很難的

所以要特別特別的珍惜

我想你一定會過的很幸福

因為妳有一個跟你一樣幽默又對妳好的老公

看了那麼多婚禮  參加幾次婚禮後

突然感覺自己也想要結婚了!!

穿上婚紗 親朋好友前來祝福

走上紅毯 牽著之後要攜手走過人生的另一半

很快樂的接受著大家的祝福

是多麼美好的事

但...這個夢想離我還有點遙遠

婚禮散場後  去看了電影

看了魔鏡夢遊3D版

只能說電影還不錯看

但一點也沒有3D的效果

害我還很期待有東西飛到我眼前

早知道不要多花100多去看3D版

其實就跟一般的沒差多少

anyway  今天的我充滿著幸福

希望我也能跟老大一樣找到一個能夠一起攜手走的人

也希望老大能夠永遠的幸福快樂的當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