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5 星期日 這天我畢業了!

說實在的 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原本以為我一定會哭的超慘的   睫毛膏會哭到暈掉...

沒想到 一滴眼淚都沒有滴下來...反而是笑到肚子痛

是該怪學校辦的畢業典禮一點溫馨感都沒有 

還是該怪我們這些人沒有眼淚...哈哈

但是說實在的 在這間學校讀了五年

連校歌是什麼都不知道  更何況叫我們唱出來...

還有謝謝牙齒送我的一束花  讓我很有面子的回家

(( 不好意思 我這人喜歡 手上有拿東西 空空的會很奇怪))

結束了畢業典禮  感覺好像還會再跟大家見面似的

((事實上也是還會見到... 因為有些人還要隨修 都還是會見到的阿))

一點都感覺不出 過了這天大家就也許再見不到面了

感覺就好像到了9月開學 大家還是在學校見面 在一起上課

事實上 這些卻在也不會發生

但很高興能交到你們這些朋友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我太愛你們大家了~~~

還有 我要抱怨一件事  為什麼在典禮上不能去上廁所?

那位先生 我記得你長什麼樣子

你實在太機車了!  居然不讓我去上廁所  都不會替人著想

以一句 " 現在不能出去 " 拒絕我要去上廁所的請求

你知道不能上廁所的痛苦嗎?  下次就不要讓我碰到你這位先生

要不然我也不會讓你去上廁所...機車!

最後 在這祝大家畢業快樂~

找工作的能儘快找到  分發二技的能分到好學校

I love you my dear friends~~  I'I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