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尼塔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我心情不好就不想說話

但是當我不想說話的時候 千萬你也不要不跟我說話喔~

路人甲:為什麼呢?

痾尼塔:因為這樣就尷尬了! 白痴

我在這很感謝我的朋友們的包容

我知道我這樣的壞習慣很不好  我會改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關心我為什麼會心情不好

要不然你們就當作那天是痾尼塔的姐姐代替痾尼塔去上課好了!

其實當天真正的痾尼塔在家睡覺.....

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有吵架 感情才會進步 你們說是不是阿!!

謝謝你們的包容  謝謝你們的容忍  謝謝你們的良心建議  

謝謝你們的關心  謝謝你們在我很無助的時候拉我一把

就像我常常說的 是真正的朋友才會跟你說妳的缺點 不是嗎?

相信我...明天真正的痾尼塔 就會出現了!

我不會在讓痾尼塔姐姐在去學校了!

痾尼塔: 你以後不要在去學校了!   莫名其妙.....

痾尼塔姐姐: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我不會在去也不削在去妳學校了! 不去就不去阿 誰想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